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火电厂SCR脱硝系统在锅炉低负荷运行情况下NOX排放超标有关问题的复函

  • 发布时间:2015-06-25 15:30:38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省环境保护厅:

  你厅《关于火电厂SCR脱硝系统在锅炉低负荷运行情况下NOX排放超标问题的请示》(闽环保法〔2015〕2号)收悉。经研究,函复如下:

  《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是国家强制标准,火电厂在任何运行负荷时,都必须达标排放。脱硝系统无法运行导致的氮氧化物排放浓度高于排放限值要求的,应认定为超标排放,并依法予以处罚。

  目前全工况脱硝技术已经成熟,火电厂现有脱硝系统与运行负荷变化不匹配、不能正常运行、造成超标排放的,应进行改造,提高投运率和脱硝效率。

  特此函复。

  环境保护部

  2015年6月19日

  抄送:其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