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品油调价遇年内第三次搁浅

  • 发布时间:2015-06-25 13:29:2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6月23日讯(记者 李娜) 成品油油价在经历了6月8日的短暂下调后,在23日24时将迎来新的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窗口”,发改委23日下午宣布此次油价调整搁浅。

  自6月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6月23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6月8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这是国内成品油调价今年以来的第三次搁浅。

  “本轮调价周期以来,国际油价围绕供应过剩、美国原油库存以及美元汇率等因素展开博弈,截至第十个工作日,原油价格变化率仅为0.74%,对应成品油价格上调25元/吨,因幅度不足50元/吨,今晚发改委调价搁浅。”卓创资讯分析师刘孟凯告诉记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