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银江股份300万美元布局互联网医疗 股价火箭发射

  • 发布时间:2015-06-25 13:19: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银江股份

  中国网财经6月25日讯  银江股份今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银江医疗集团与美国国际医疗合作中心、美国好医生(USA Doc, Inc.)、韩红路、葛舒平、黄涛生、钱湘签订了《股东协议》,七方拟共同出资设立美国华人执业医生网络医院。

  或受此利好消息刺激,银江股份股价午后火箭发射,开盘后即急速拉升。截至发稿,报价32.96元涨7.19%。

  根据协议,该网络医院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营远程医疗、互联网医疗、国际就医服务、国际体检服务、基因检测、干细胞技术等。其中,银江医疗集团现金出资300万美元,占网络医院30%的股份;美国国际医疗合作中心以现金方式出资100万美元,占网络医院10%的股份;美国好医生以现金方式出资150万美元,占网络医院15%的股份;韩红路、葛舒平、黄涛生、钱湘以技术入股,设立期权池,期权总额为网络医院45%的股份。

  银江股份表示,新设立的网络医院将整合美国华人执业医生和专家、中美著名医院机构资源,提供各种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和开展国际医疗服务业务,实现高端医疗资源和业务的O2O闭环。

  银江股份同时表示,设立网络医院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医疗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和推进公司互联网+医疗的发展战略,抢占高端医疗入口的制高点,进一步构建银江医疗产业生态系统,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银江股份(3000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