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最先进邮轮“牛”在哪?

  • 发布时间:2015-06-25 11:31:5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赵贤钰上海报道)昨日,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邮轮“海洋量子号”驶抵上海,今天以吴淞国际邮轮港为母港开启了其亚洲之旅。据悉,“海洋量子号”将从10月起,在天津开设3个航次的母港航线。

  据悉,被称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邮轮,“海洋量子号”于去年9月从英国南安普顿下水试航。在短暂完成北美航行后,便马不停蹄来到上海。

  如果将已在津运营多年、市民较为熟悉的“海洋航行者号”比作海上“巨无霸”,那么“海洋量子号”便可称是“海上移动城堡”,一些最新潮、最时尚的旅游项目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这座“海上移动城堡”,总吨位为16.8万吨,载客量超4000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邮轮上创新配备了一个360度摇臂支撑的“北极星”,可在距海平面300英尺的高空,让游客将船、大海和目的地尽收眼底。当然这里也拥有令人心跳加速的甲板跳伞和甲板冲浪,游客可以在邮轮上乘风破浪,让自己在极速奔腾的12米造浪模拟器上“飞”起来,也可享受到垂直降落的刺激和跳伞的快感。此外,在邮轮上的海上多功能运动馆里,游客可以体验篮球、溜冰、碰碰车、杂技等运动项目。对于中国旅客最为关注的餐饮方面,船上共有18家菜式迥异的餐厅提供各国美食,其中5家免费主餐厅菜式迥异,旅客能够自由享受程式世界美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