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华回报基金践行“绝对回报”

  • 发布时间:2015-06-25 11:31:5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截至6月19日,银华回报第二个运作周期实现31%的净值增长率,而期间周最大回撤仅为8.5%,净值波动率低于20%。该基金将进行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拟派发红利1.58元/10份,而目前,该基金每个运作周期内都坚持进行分红,践行了“绝对回报”的理念。银华回报采取“类私募”的运作方式,当基金的季度收益率超过1.25%,且累计净值高于前期提取日累计净值时,对超过部分管理人将收取15%的附加管理费作为业绩奖励。这种运作方式决定了银华回报是一只追求“绝对回报”为目标的产品。这也决定了银华回报更为注重控制下行风险,降低波动。基金经理王华将银华回报的选股标准总结为:向下有安全边际,向上有预期差和短期催化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