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休斯敦暴风雨遇难人数升至5人

  • 发布时间:2015-05-27 14:5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休斯敦5月26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政府26日证实,该市25日晚至26日凌晨在强暴风雨中遇难的人数已增至5人,另有2人失踪。至此,得州近日至少已有12人在暴风雨中死亡,32人失踪。

  休斯敦市市长帕克26日表示,休斯敦灾情非常严重,除了人员伤亡外,暴风雨还对大约4000座民房造成严重破坏。人们为了逃生,将2500多辆汽车丢弃在到处是水的高速公路和街道上。

  得州州长阿博特当天抵达休斯敦,并搭乘直升机视察了灾区。他随后表示,这次暴风雨灾害造成的损失与2001年的热带风暴“阿利森”相近。“阿利森”当时造成休斯敦地区22人死亡,损失高达50亿美元。应帕克的请求,阿博特宣布休斯敦所处的哈里斯县处于灾难状态,这使得州目前处于灾难状态的县达到46个。

  此外,在与得州相邻的俄克拉何马州,至少4人因暴风雨丧生。

  当地气象部门警告说,危险并未过去,包括休斯敦在内的得州一些地区今后几天仍可能出现暴风雨等恶劣天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