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46名陕甘宁游客开启石家庄多彩之旅

  • 发布时间:2015-06-25 07:29:3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昨天早晨,陕甘宁旅游专列抵达石家庄火车站。846名来自西安、兰州和银川的外地游客开启了他们在石家庄的多彩之旅。据了解,这是今年石家庄接待的首个大型旅游专列,2015年石家庄预计将接待9趟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专列。

  据陕甘宁旅游专列地接社——河北非凡之旅旅行社总经理张庆华介绍,这趟旅游专列从兰州始发,途经西安、北戴河、沈阳、呼伦贝尔,6月24日抵达石家庄。846名游客将在石家庄住宿一晚,并游览西柏坡、白鹿温泉、正定古城等代表性景点,最终携带石家庄特产顺利返程。

  西安的苏女士和老伴,都是第一次来石家庄,西柏坡的景色让他们着迷。苏女士说,西柏坡是革命圣地,自己早就想来一睹风采,今天终于如愿以偿。

  据了解,8月初,第二趟陕甘宁旅游专列将继续来石,游客规模将超900人。2015年石家庄预计将接待9趟来自陕西、甘肃、宁夏、东北、湖北等地旅游专列,超5000名外地游客将亲身感受“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的独特魅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