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延续反弹 沪指逼近4700点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34:0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唐戢) 承接上日的反弹势头,昨日沪深股市继续走高。上证综指逼近4700点。

  昨日沪指以4604.58点跳空高开,早盘冲高回落,下午创4552.13点的全天低点后开始震荡回升。终盘以4690.15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大涨113.66点,涨幅达到2.48%。深成指同步上涨1.66%。两市成交继续放大,总量接近1.5万亿元。

  个股方面呈现普涨态势,仅300余只个股下跌。电力、运输物流、煤炭等板块表现强劲。

  民生证券分析师邢华秀认为,股指连续反弹一方面是对此前连续大跌的修正,另一方面则是受打新资金大规模回流的影响。但目前宽幅震荡的格局已经形成,上方套牢盘也很沉重,投资者仍应对随时可能再次发生的大幅震荡提高警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