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联手腾讯购港股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31:3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 赵兵辉)近日,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在天津开业,而上周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刚刚在广州落地。同日,香港上市公司马斯葛(HK.0136)公告,恒大及互联网巨头腾讯以7.5亿港元认购其新股,占认购完成后已发行股本75%。两大行业龙头联手入主“壳公司”,引发外界关注。

  据了解,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是恒大健康联手亚洲第一医学美容集团——韩国原辰进军医学美容行业的首个项目,也是中国首家全韩团队的医学美容医院。据恒大方面透露,恒大原辰医院即将入驻海南。

  作为恒大集团健康产业的发展平台,恒大健康是恒大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打造的旗舰公司,其前身为新传媒(00708.HK)。

  仅有恒大健康似乎并不能满足这家房产大鳄的胃口。6月23日,马斯葛发布公告,已于6月15日与腾讯控股、恒大地产订立新股认购协议。根据协议,腾讯与恒大以7.5亿港元认购新股,占认购完成后已发行股本75%,成为两大股东。公告表示,详细内容将进一步公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