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在湘网点普及金融知识

  • 发布时间:2015-06-25 03:33:5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通讯员 蒋浩)存款保险制度对个人存款有何影响?理财市场化将如何改变居民存钱方式?近日,交行湖南省分行传来消息称,6月是交通银行“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月”,该行将通过多种渠道进行相关金融知识的普及,居民在交行的网点均可主动了解相关的知识宣传海报和宣传资料。上半年,交行已在湖南多个地市开展了数场“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将持续到9月初,旨在向公众普及存款利率市场化、存款保险制度等相关金融常识。

  据交行湖南省分行消保服务办相关人士介绍,为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保护服务理念,构建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近年来交行一直积极响应银行业协会号召,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此类活动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满意度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巩固和扩大交行前期开展的公众教育活动成效。”据悉,下阶段交行湖南省分行还将主要开展以“互联网金融服务、警惕非法融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