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商所暂不开通期权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25 03:33:4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专电(记者 刘开雄 赵晓辉)记者24日从大连商品交易所了解到,大商所期权生产系统已于23日正式上线,上线首日会员、席位均接入正常,系统运行平稳,这意味着大商所交易系统已具备开展期权业务的能力。

  据了解,大商所于6月19日交易结束后启用新的交易接口,并于20日上午进行了模拟实际交易场景测试,以验证新交易接口的可用性。测试过程顺利、结算数据正确,为期权生产系统的上线运行奠定了基础。23日已有263个席位使用了新的交易接口。

  据介绍,从23日当日交易情况看,此次系统升级之后,运行平稳,不仅提高了现有产品的交易速度,同时也为进一步开展商品期权完成了系统支持工作。大商所相关负责人提示,此次期权生产系统上线后暂不开通期权业务、待期权品种获批后正式开通;新接口启用后,原交易接口将与新接口并行一段时间,未完成接口升级的单位需要尽快完成升级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