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墨尔本父子打造卡通形象花式煎饼:好看到不忍吃

  • 发布时间:2015-06-24 16: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澳洲网24日报道,如果将你最爱的卡通形象做成美味的煎饼,你会不会舍不得吃掉呢?澳大利亚墨尔本父子制作的花式煎饼就可爱到让人不忍吃掉。此外,这对父子的Tiger Tomato花式煎饼教学视频更是成为视频网站上的热门视频。

  据报道,如果你认为Tiger Tomato的花式煎饼只是单一的黄色,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对墨尔本父子通过使用混合成的煎饼粉、可以挤压的瓶子、一些食用色素,就可以简单地打造出无数生动又可爱的彩色煎饼。

  通过简单易懂的教学,网友很容易就能在家自己尝试制作花式煎饼。除了经典的卡通形象加菲猫、辛普森一家外,就连日本动画形象Hello Kitty、机器猫也难不住这对有创意的父子。此外,这对父子还挑战了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中的艾莎公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