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襄阳农商行5.7亿贷款助力夏粮收购

  • 发布时间:2015-06-24 16: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钟红涛、何小飞、实习生魏冯)“正是愁流动资金的时候,农商行的及时雨送得可真及时。”襄阳国家粮食储备库负责人丁光志从襄阳农商行拿到夏粮收购信贷资金后,松了一口气。

  襄阳粮库是国家重点粮食储备库,是国有粮食储备收购AAA级企业。近期,因小麦上市造成流动资金不足。襄阳农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根据该库实际情况,采取“信用方式+第三方监管+存货抵押”,及时为其发放了8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并为其办理手机银行、转帐电话及网银等电子银行业务,方便售粮资金结算。从审批到发放,时间不到一周。从2012年开始,襄阳农商行累计为其授信2.39亿元,支持该企业稳定运转。

  眼下正值夏粮收购旺季,为保证夏收不误农时,襄阳农商行扎实做好夏粮收购金融服务,着力解决客户融资难题。截至目前,该行投放支持粮食收购信贷资金达5.7亿元,惠及143户粮食收购大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