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板市场迎来十堰张湾板块

  • 发布时间:2015-06-24 16:29:2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周亚洁、实习生王春艳)“科威装备,总股本1000万股,开盘价4.80元。”昨日,望着电子显示屏上的滚动信息,十堰科威机电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正升感慨不已:“在四板挂牌交易,企业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为智能制造贡献更多力量。”

  当日,来自十堰市张湾区的科威装备、通路股份、天策模具3家企业,成功登陆四板挂牌交易,标志着“十堰张湾高端装备制造板块”正式启动。

  据了解,张湾区已经成为十堰建设“国际商用车之都”的龙头和区域性中小城市的核心增长极。

  张湾区副区长叶强表示,通路汽车零部件等3家企业率先挂牌,表明张湾区在构建区域资本市场迈出了实质性一步;也意味着张湾区汽车产业将以此为契机,通过资本市场实现产品高端化、生产现代化、市场国际化的创新转型发展。

  截至目前,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登记企业720家,挂牌交易企业485家,累计为147家公司开展股权融资业务278笔,实现融资总金额157.6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