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安益保本混合基金发行 长盛金融地产分级打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6-24 15:31:1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 招商安益保本混合型基金即日起通过建设、招商等银行、券商网点发行,为有避险需求的投资者提供了渠道。据了解,该基金大类资产配置灵活,既力保本金安全,又可积极参与股票市场投资机会,其投资特性正适合当前市场环境。与目前多数保本基金30%的最高权益资产比例相比,招商安益保本的潜在进攻能力更强。

  长盛金融地产分级基金今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网点打开申购。分析认为,在资金推动的牛市下半场,具有估值优势的品种有望实现补涨,而金融地产板块是全市场的估值洼地,具备最大补涨动力。统计显示,截至6月17日,中证金融地产指数目前市盈率(TTM)为11.2倍,市净率为1.76倍,在全市场指数中估值优势更加明显。而该基金全面覆盖低估板块,充分把握补涨机会,为投资者布局后市行情提供了上佳渠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