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北京)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6-24 11: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浦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板块派出机构——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北京)日前在北京成立。

  据悉,该部门按照银行、信托、保险、证券基金等十大重点行业设立专业化行业客户经理团队,负责制定行业营销规则,进行客户分层,并根据客户分类确定不同层级客户的差异化服务模式。目前团队已经初步确定数家重点客户名单,下一步将切实按照“一户一策”策略开展工作,整合调动浦发银行系统内优势资源,制定专属计划,与客户紧密合作。

  浦发银行一直致力于创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金融市场业务产品体系,建立多元化的金融市场业务发展模式。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市场业务综合了传统信贷市场、货币市场、证券市场、外汇市场、期货市场等业务,一直是浦发银行金融创新的重要阵地,许多重要业务的创新都是通过金融市场业务达成。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未来,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北京)将成为金融机构客户服务、业务操作和落地的重要平台,坚持立足北京,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和环渤海地区的市场定位,发挥“机制灵活、业务高效、业务水平专业”的优势,积极扩展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北京地区金融机构客户的业务需求。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