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公司完成大股东更替

  • 发布时间:2015-06-24 14:29:16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今日,巢东股份升华拜克两公司都完成了控股股东的更替。

  据巢东股份今日披露,昌兴矿业6月23日分别与华泰证券资管、自然人张敬红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的实施,标志着昌兴矿业已彻底清空持股,同时也意味着巢东股份第二大股东、持股16.28%的海螺水泥将被动晋升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

  升华拜克今日公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升华集团6月23日分别与自然人虞军、陆利斌、周文彬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以14.52元/股的价格向上述三人合计转让4416.75万股上市公司股权(占总股本的10.89%)。因升华集团减持过后直接、间接持有升华拜克股权比例降至10.88%,自然人沈培今(持有升华拜克15%股权)晋升为上市公司新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徐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