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市科企进军新三板将“不差钱”

  • 发布时间:2015-06-24 11:32: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牛婧文)记者从高新区了解到,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新三板同盟会于日前分别与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科技支行、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签署合作协议,针对新三板拟挂牌和已挂牌企业推出创新融资服务——“三板易”、“含权贷”与“三板贷”,为本市科技型企业在进军新三板过程中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

  据了解,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科技支行推出的“三板易”融资服务将极大地缓解企业因支付券商、会计师、律师事务所等挂牌费用所带来的资金紧张问题。而中长期创新产品——“含权贷”,将以股权质押的方式,向企业提供最高额度1500万元的资金,并附有认股选择权,用以解决企业挂牌新三板的短期费用与中长期流动资金问题。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推出的“三板贷”综合融资授信服务方案,将面向新三板拟挂牌企业和已挂牌企业提供最高5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并将向市场推出单笔2000万到3000万元的股权质押授信和单笔3000万元的PE保购和转板授信,帮助不同融资需求的企业找到合适的融资方法。未来,招商银行将对新三板同盟会企业会员给予优先支持,而“三板贷”也将与其他债权、股权融资手段相互补充、相互结合,进一步完善同盟会的金融产品服务体系。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