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渣打自贸区签航空融资首单

  • 发布时间:2015-06-24 11:32:2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东疆保税港区融资租赁聚集效应,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来此开展业务。

  记者昨日从东疆保税港区获悉,渣打银行通过春秋租赁,为春秋航空一架A320-200空中客车成功完成一笔价值数百万元的融资业务,这也是渣打在天津自贸区内首单航空融资交易。

  据了解,这单10年期、以日元计价的飞机融资业务由渣打银行独家牵头、承保并投资成立的单一项目租赁公司进行融资。“这是我们在天津自贸区进行的首单交易。东疆融资租赁聚集效应,也正吸引着众多融资租赁公司落户,未来我们也希望在这里完成更多的航空融资交易。”渣打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