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之星”倾覆 富德生命人寿开通绿色理赔通道

  • 发布时间:2015-06-03 09:31:0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2015年6月1日深夜11点多,由重庆开往南京的客轮“东方之星”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监利县倾覆。据悉,该出事客轮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人员5人,船员47人。海事部门正调集10多艘船与当地政府展开联合搜救,具体双亡情况不明,截至目前,已救起30多人。

  获悉事件之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随即全线联动、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并成立了重大理赔事故应急小组,即刻联系湖北、上海、重庆、湖南、江苏等分公司了解及系统内排查有无出险客户情况,全程贯彻生命“1234特色理赔关爱”服务,随时跟进关注媒体渠道公布的事故进展及遇难者名单。并同步开展客户服务绿色理赔通道,紧急启动报案热线、简化理赔手续、如有遇难客户先行赔付等应急服务举措。

  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