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资金管理系统为中小企业打造专属财务管理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6-24 10:31:23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当下,随着不少企业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使用财务管理软件已经逐渐发展为必然需求。但购买一款商用财务管理软件的投入成本及每年的维护费较高,部分公司在财务预算上略显吃力。

  华夏银行资金管理系统的出现,缓解了这一尴尬现象。华夏银行资金管理系统是华夏银行南京分行专为满足中小企业财务管理需求而研发的财务管理系统。该系统除了财务软件中常用的记账处理、现金管理、财务分析、财务报表等功能模块之外,还有华夏银行强大的招投标管理系统、银企直联系统作支撑,在减轻财务人员工作量的同时,还可为企业实现工资发放、支付转账以及招投标项目的管理等功能。

  据华夏银行南京分行电子银行专业人士介绍,华夏银行资金管理系统具有六大特点:极大地减轻财务人员的工作量;使企业负责人更直接地了解企业整体的财务状况;有效避免数据重复入账;实现财务业务一体化;通过内嵌的招投标管理系统办理招标项目管理、保证金实时查询和一键退回等特定服务的业务;无需到银行柜面即可办理余额查询、转账支付、代发工资等业务,省却了财务人员大量繁杂的转账、对账过程。陆舜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