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银行让车主实现不停车缴费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29:17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开车日渐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节假日和上下班高峰期高速路收费站的拥堵日益限制了城市的发展,给车主带来诸多不便。在科技助推金融发展的趋势下,华夏银行推出“华夏速通卡”等一系列与ETC记账卡结合的服务,提升产品的科技创新含量,给广大车主带来方便与实惠。华夏速通卡是面向有车一族发行的标准借记卡,免年费、免账户管理费,不设准入门槛。将华夏速通卡与ETC记账卡绑定开通ETC缴费业务后,在高速路可以实现不停车缴费。车主通过ETC车道时,过路费由华夏银行从速通卡账户自动扣划,并全额划入快通公司在华夏银行开立的专用账户。(柯凌云 黄 哲)

华夏银行(6000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