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韩洽谈会共签约2045万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6-24 10:29:19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吴宏 包晗)为服务小微企业发展,促进中韩经贸往来,6月1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韩国京畿道城南市政府、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沈阳贸易馆、沈阳市工商局联合主办,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沈阳市私营企业协会协办的“韩国城南——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洽谈会”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来自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的食品饮料、智能电子、孕婴用品、洗护用品等行业的7家优秀企业与沈阳本地60余家相应行业企业单位先后进行了一对一经贸洽谈。其中沈阳市个私协会系统组织了40余家会员单位参与了对接洽谈。

  沈阳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王菁介绍说,这次与韩国城南市的经贸对接洽谈活动是继2014年两度与沈阳市贸促会合作,成功联办“中国沈阳—韩国大邱”、“中国沈阳—韩国全罗南道”两次中韩经贸洽谈会之后,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鼓励大众创业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兴业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切实推促小微企业发展,建立健全服务保障机制,搭建创业创新平台,而再次合作联办的涉外经贸对接洽谈会。前两次中韩经贸洽谈会对接成果显著,总计签订贸易合同总金额达1500万美元,受到了韩国客商和本地企业的一致好评,反响积极。为了更好地促进中韩经贸往来,为两地企业及会员单位提供广阔发展商机,沈阳市个私协会再次协助举办此次中韩经贸洽谈会。

  此次洽谈会上,中韩企业共签约额达2045万美元,其中韩国企业与沈阳本地企业实现签约一年内预达成金额278万美元,签约三年内预达成金额1767万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