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关村企业家为志愿服务捐赠

  • 发布时间:2015-06-24 09:30:5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讯】23日在京召开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关村企业家支持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上,联想、北京碧水源等23家中关村企业为我国志愿服务工作捐赠现金和物资共计3570万元。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日成等8位企业家分别作了发言。柳传志说,民营企业家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在自我发展的同时应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更好地弘扬商业正义,浸润社会风气。

  北京市长王安顺表示,中关村企业家带领企业盈利,为国家贡献税收,促进社会就业。他们同时通过天使投资、创业辅导、捐资助学、支持各类公益事业等方式回馈社会,这些做法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和弘扬。(于佳欣)

中关村(0009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