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州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6-24 09:30: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贵阳讯】“贵州TOP50旅游产业基金”全球路演23日在贵阳启动。据悉,这是贵州首家旅游产业基金,此后将在全球11个城市开展路演活动。

  记者从23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贵州旅游产业基金为有限合伙制,投资人作为有限合作人,贵州旅游资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普通合伙人作为基金管理人负责运营和管理本基金,承担无限责任。有限合作人只作为投资人,不参加基金的投资和管理。

  “TOP50旅游产业基金”旨在将贵州248个景区景点连线成面,最终实现将贵州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地”的旅游大省和旅游强省。(杨洪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