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胶州供电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 发布时间:2015-06-24 03:34:49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绪红 报道

  本报胶州讯 日前,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加快速度对线路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确保辖区居民在迎峰度夏期间用上满意电。

  该公司结合当前实际工作,紧密安排线路巡视、通道清理、安全培训、计量装置隐患排查、防恶性误操作专项排查等多项工作,突出安全风险管理的日常化应用,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的全过程管控,重点提升一线人员的安全意识,为迎峰度夏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该公司自入春以来,就早部署、早实施,强化安全、提升服务,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电网在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同时,加强营销服务基础管理和优质服务工作,树立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