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募基金净值经历过山车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36:05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上周五,沪指暴跌6.42%,全周累计跌幅13.32%。公募基金净值也经历了过山车,根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上周471只主动型股票基金平均跌幅为13.44%,最大回撤均值高达12.40%。在市场进入调整阶段,投资者更为关注净值表现稳健、波动小的产品。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银华回报第二个运作周期实现31%的净值增长率,而期间周最大回撤仅为8.5%。该基金近日发布公告,将进行成立以来的第二次分红,拟派发红利1.58元/10份,而目前,该基金每个运作周期内都坚持进行分红,践行了“绝对回报”的理念。

  记者采访了银华回报基金经理,银华基金A股投资总监王华。他表示,最近一周市场暴跌主要是对过去一年大幅上涨的合理反应。尤其是在杠杆牛市的调整期,下跌可能会以比较剧烈的方式完成。从4500点向下看,市场的承接力量在加强,下跌空间已经不多了,所以看好市场后期表现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市场调整机会逐步建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