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暴跌理财产品再受关注

  • 发布时间:2015-06-24 02:35:05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股市暴跌,跑赢大盘的股民在短暂的股市休整期如何选择理财?理财专家建议,近期可投资一些短期的银行理财产品、P2P平台产品。

  “幸亏跑得快,锁定了利润。”重庆老股民胡女士对这次股市大跌前自己的操作非常“得意”。从去年开始的这轮牛市,胡女士已经有200%的收益,账户里的200万已经变成400万元。“这个收益比较满意了。”胡女士表示,股市可能会调整一段时间,暂时不考虑进股市了。为了害怕管不住自己的手又买股票,胡女士已经将这笔钱在银行购买了半年期的理财产品。

  记者调查发现,上周股市的暴跌,打击了许多老股民的持有信心,也引发了银行的大声喊话,银行理财产品重新受到一些市民的青睐。不过,银行最近发行的理财产品中,多数理财产品收益集中在5%左右,最高也在6%左右,超过6.5%的理财产品难觅踪影。

  重庆农商行从6月19日开始起售“端午理财系列”,期限是33-152天;预期年化收益在5.4%-5.7%。6月26日到7月2日,重庆银行发行年中特享款——长江鼎利第2期理财产品,734天预期收益6.5%-6.8%,每年付息,6月24日开始预约。如果你打算建仓远离股市,这款理财产品倒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互联网金融的P2P平台产品也也可以适当关注。易九金融投融保不定期推出1-12月产品,3月期产品年化收益9.5%,6月期年化收益10%;金宝保平台也不定期推出产品,6个月年化收益8.2%左右;12个月年化收益9.2%左右。

  理财专家提醒广大市民,高收益背后伴随高风险,投资一定不要“鸡蛋都放一个篮子里”,应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分散投资。

  ■相关

  招行发行注册制下

  首单银行信贷资产支持证券

  6月17日,招元2015年第二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招标发行,这是注册制下发行的首单银行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

  据悉,招行本次发行还首次引入了海外RQFII资金参与境内ABS投资,实现了跨境资产证券化的初步突破。

  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