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银行挂钩股市理财产品收益亮瞎眼

  • 发布时间:2015-05-25 06:35: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在A股“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带动下,银行结构性理财产品也跟着火了一把,本期推荐的理财产品中,农行的一款结构性产品最高收益率达15%,其余产品收益率也在7%上下。

  另外,传统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也有所回升,银行月末效应再现,虽然没有收益率超过6%的产品压轴,但5.5%-5.9%的中高档收益率的理财产品相比前段时间也提升了不少。产品投资期限也在半年到1年左右,可帮助投资者锁定较长时间的高收益。因此,业内人士建议,热衷于银行理财投资的市民,可多关注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发售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抓住月末反弹的机会,锁定收益。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目前我市几乎没有5万起的破“6”产品,但不少股份制,城商行发行的产品无限接近6%,如三峡银行的“财富快车2015年第28期人民币理财计划”为5.95%,重庆银行的“长江鑫利2015年第108期理财产品”为5.8%……

  “从全国范围来看,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仍下行,降息效应明显。下周是本月最后一个星期,当降息遇到月末的时候,降息效应有可能会被淡化。有投资意向的市民不要再犹豫了,赶紧下手。”重庆某股份制银行的理财经理张女士说。

  除特殊情况外,推荐的产品一般会在周一过后2-4天内截止认购,但不排除推荐产品额度售完的问题,遇到类似情况,投资者可以咨询该银行网点理财经理选择他同类产品。另外,要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市民最好先到银行去预约,预约方式有现场、电话和网上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