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再度助力北京彩色跑当天即完成一笔赔付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2:5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0日上午9点30分,风靡全球的彩色跑活动在北京园博园火热开跑!阳光保险作为2014至2016年彩色跑中国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为参加活动的跑步爱好者及工作人员提供了全面的保险保障及现场志愿服务。

  快速理赔 当天完成赔付

  当天,阳光保险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保险服务咨询区,安排理赔人员为参加者提供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及医疗协助,让参加者安心享受彩色跑带来的乐趣。

  比赛当天,现场有一名跑步爱好者在奔跑过程中因头部磕伤被送往医院治疗。了解情况后,阳光保险的相关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医院看望了受伤选手,在核实情况后立即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当天即完成了赔付。阳光保险快速便捷的理赔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受伤选手的高度肯定。

  缤纷活动 阳光奔跑

  除了专业快速的保险保障服务,阳光保险还为跑友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阳光保险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参赛证”留影框,让参加者记录下参与活动的美好瞬间,阳光保险志愿者还为跑步爱好者派发“阳光下奔跑”纹身贴。此外,还有趣味运动会、幸运抽奖及彩色掌印等精彩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跑步者参与,为彩色跑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在跑步现场,还有阳光志愿者跑团与参与者一起奔跑,向大家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

  ■相关链接:

  彩色跑(The Color Run)来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旨在传播“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如今,彩色跑已经成为全世界跑步爱好者所热衷的活动。彩色跑北京站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近3万人参加。主办方根据路线设置了五个彩色站,当参加者跑步至彩色站时,由工作人员向参加者抛洒“彩色炸弹”,参加者还可以在跑步中随意抛洒手中的彩色粉,整个现场呈现出五彩斑斓的画面。到达终点后,所有参赛者将手中的彩色粉抛向空中,形成一道绚丽的彩虹,现场成为最炫酷、最疯狂的派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