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与腾讯携手在港借壳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32:5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恒大和腾讯牵手了。已停牌两周的马斯葛集团昨日公告称,腾讯与恒大以7.5亿港元认购新股,占已发行股本75%。

  据公开资料显示,马斯葛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主要于台湾从事制造太阳能电池用多晶硅业务。其他业务包括投资及买卖证券、提供融资及制造相机附加对象产品。

  恒大地产和腾讯的此次投资,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在“买壳”。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恒大和腾讯两巨头结成发展共同体,优势互补。同为港股的恒大地产昨日收报4.9港元,上涨5.83%。

  恒大最近动作频频,上周宣布互联网社区医院在广州落地;昨日,位于天津的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正式开业。业内人士认为,美容业在行业中利润率较高,但也存在价格与技术混乱、公信度不高等问题,这是恒大的机会所在,但要在该领域获得长期回报,规范运营是关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