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彩色跑再度闪亮来袭阳光保险与您相约北京园博园

  • 发布时间:2015-06-17 01:32:4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0日,火爆全球的彩色跑活动再度来袭!集“色彩、快乐、运动、健康”于一体的彩色跑再次落户北京,将在北京园博园带给您一场绚丽多彩的视觉盛宴!阳光保险作为2014至2016年彩色跑中国官方指定唯一保险供应商,将在活动期间为所有参赛者提供全程保险保障,并提供现场志愿服务。

  彩色跑(The Color Run),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从头到脚被抛撒彩色粉末,然后冲向终点。彩色跑没有输赢、没有计时,你可以在跑道上肆意奔跑,想怎么跑就怎跑,想怎么炫就怎么炫,就是要Shine!

  活动当天,阳光保险将为所有参赛人员提供综合意外险保障,在活动现场设置保险服务区,派驻专人负责处理活动期间的承保、理赔、风险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及时的理赔服务及医疗协助。此外,阳光保险还将在活动现场开设微信照片打印、趣味运动会及幸运抽奖等精彩活动,与参赛人员一起High起来,让参赛者充分享受彩色跑带来的乐趣。

  准备好参加这个最疯狂、最多彩、最快乐的5公里跑了吗?相信跑步爱好者肯定早就迫不及待了!阳光保险约您起跑线见!

  据悉,2014年,阳光保险为The Color Run彩色跑、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深圳荧光跑等活动的14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2015年,阳光保险还将继续携手彩色跑、马拉松,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跑步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绿色、自由的生活理念,跑出阳光健康生活。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