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前四月香港奢侈品销售额显著下跌

  • 发布时间:2015-06-24 01:00:24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戴德梁行香港商业部主管林应威23日表示,2015年前四个月香港零售业中,珠宝、钟表及配饰的销售额都有显著的跌幅,铜锣湾、尖沙咀等地的商铺租金也累计下跌逾30%。

  戴德梁行当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分析香港写字楼及商铺市场于2015年第二季度的表现。数字显示,今年1至4月期间,香港珠宝及钟表的销货额同比下跌17.2%,时装及配饰的销货额则同比下跌3.8%,只有日用货品如药物及化妆品、电器及电子产品,以及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仍录得按年销货额增幅。

  林应威表示,如把近年来珠宝及钟表的销货额变化,与香港核心区代表铺租的走势作一比较,可看到奢侈品销货额下跌,对核心地区铺租带来明显的影响。(张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