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防部长:美国愿意与俄罗斯合作维护全球稳定

  • 发布时间:2015-06-23 13:52: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22日在德国柏林参加会议时表示,俄罗斯是美国在伊朗核问题、中东事务和反恐行动中的重要伙伴。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22日在柏林的Atlantik Brucke 会上表示,只要俄罗斯愿意,美国政府将继续与其开展合作,包括伊朗核谈判、防止核扩散、反恐及打击极端组织等。

  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国仍然相信俄罗斯有可能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伙伴,而不是孤立的、背道而驰的对手。

  卡特表示,美俄战略合作对维护国际稳定至关重要。自冷战以来,美国取得的大部分成就都离不开俄罗斯的参与。美国不会不顾俄罗斯、反对俄罗斯,而是会将俄罗斯作为重要伙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