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陕西中行积极推动中新合作项目落户陕西

  • 发布时间:2015-06-23 03:29:47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组织考察团,邀请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国际港务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等多家单位赴苏州工业园进行了考察。考察期间,苏州工业园代表就考察团关心的如何开展园区建设,从园区区位优势、相关政策支持、中新良好合作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

  据了解,此次为期3天的苏州工业园考察,是中国银行陕西分行继今年4月参与陕西省政府组织的新加坡考察活动后,促进中新第三个政府合作项目落户陕西的进一步推动,也是中行陕西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支持陕西企业“走出去”推动相关项目落地方面的又一举措。

  记者了解到,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走出去”授信业务已成功投放2笔,合计金额约7.4亿元。目前,与中行陕西分行达成合作意向的项目共计5个,项目总投资合计约20亿美元。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同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企业紧密联系,发挥中国银行海内外机构遍布的优势,深入研究适合不同区域特点的金融服务模式,切实为陕西企业“走出去”做好全方位金融服务。 记者 李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