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西证券东莞证券IPO预披露

  • 发布时间:2015-06-23 01:00: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上周末有21家企业进行了IPO预披露,其中,两家券商华西证券、东莞证券现身。

  根据两公司公布的招股书申报稿信息,华西证券拟在深交所上市,拟发行数量不超过7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8亿股,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优化证券营业网点、充实资本规模、增加对资产管理业务的投入、扩大自营业务规模、发展融资融券等业务、提高整体研究实力、开拓创新业务、加大对子公司的投资和加强信息系统建设等。

  东莞证券拟在深交所上市,拟发行不超过16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66667万股,保荐机构为东方花旗证券。本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以扩大业务规模,优化业务结构,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公开信息显示,除了刚刚预披露的华西证券和东莞证券,目前IPO排队券商包括浙商证券、华安证券、中国银河证券、中原证券。另有第一创业证券因申请文件不齐备等原因导致审核程序无法继续,被证监会发审委中止审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