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批“空海联运”旅客返津

  • 发布时间:2015-06-22 13:30: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昨天19:20,随着HU7203航班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首批选择邮轮+飞机“空海联运”方式出行的游客顺利返津。本市推出“空海联运”出游方式,给人们出行带来了更多选择。

  据介绍,“空海联运”即乘客可同时购买飞机票、邮轮票,乘坐邮轮或者飞机到达目的地游览后,根据需要乘坐飞机或者邮轮返回。“空海联运”不仅可以节省大量海上返程时间,还能够让旅游消费的成本降低近50%。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游客的出行体验,一次出行就能体验到海陆空三种交通方式。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本市拥有海空两港的优势,天津机场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日前联合推出“空海联运”服务产品。6月14日,“空海联运”首批1200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与山西的旅客乘坐“海洋航行者”号邮轮出发,经停日本福冈,而后到达香港,6月21日在香港、深圳分批乘飞机返津。

  业内人士表示,“空海联运”这种出行方式因提升旅客出行性价比,存在大量市场需求。除邮轮去、飞机回的线路,本市旅行社还将根据“空海联运”新理念,开设从天津直飞香港,从香港乘邮轮出游并返津等旅游线路。不仅将丰富市民的出行方式,同时也会吸引更多周边省市的游客从天津出游。图为首批“空海联运”旅客平安返津。 本报记者 王 津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