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卖水果进入“互联网+”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6-22 13:30:3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梁骁)夏季,人们对于新鲜水果的需求大增,今夏,网上卖水果成了很火的生意。手机下单水果送上门,加之电商不断推出促销,方便和优惠使得更多人选择网购水果。

  家住和平区的市民韩女士是一名在滨海新区工作的白领,她告诉记者:“我工作比较忙,下班到家有时都晚上九十点钟了,别说水果摊、店了,好多饭馆都关门了。最近我尝试着用手机APP下单订购水果,早上坐班车时下单,物流下午把水果送到物业,晚上回家我拿上楼吃,一点不耽误。”记者采访中还发现,一些市民还会为父母在网上订购水果,这样即便自己工作繁忙,也能将心意传达。

  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电商网站开始加入夏季果蔬销售的大军,互联网开始改变着我们多年来买水果的习惯。记者浏览多个网站注意到,目前榴莲、山竹、车厘子等东南亚鲜果、欧美进口水果及高端水果都普遍被大众接受。记者在一家水果销售网站的手机APP上看到,牛油果、奇异果、蛇皮果、土豪金车厘子等高端水果都可订购甚至可以团购,还有下单充值返现等优惠,如购买猕猴桃金果经过层层优惠每个价格不到4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