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美航线运力投放出现端午小高峰

  • 发布时间:2015-06-21 07:4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钱春弦)海南航空执飞的首条上海浦东至美国波士顿航线20日开通。海航在中美航线上的运力投放,端午节小长假掀起一个小高峰

  据介绍,HU7961航班端午节当日12时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预计当地时间14时35分到达波士顿。这条航线由波音787执飞,共有213个座位,北京时间每周二四六12时从浦东机场起飞,当地时间每周二四六16时35分从波士顿起飞。

  本周以来,海南航空持续增加中美航班服务。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到首都北京的航线周一开通之后,飞行时间14小时的上海波士顿航线成为海航的第六条北美航线。而端午节长假最后一天的22日,海航执飞的上海至西雅图航线也将正式开通。

  数据显示,今年中国航空公司飞往美国的航班数量将首次超过美国的航空公司飞往中国的航班数量。预计暑期旅游旺季,从7月1日至9月20日的航空客运高峰期间,中国四大航空公司国航、东航、南航和海航每周将有2028个航班飞往美国,而美国各航空公司每周飞往中国的航班为1853个。跨太平洋天空上,中国航企在中美航线上的被动局面正在逆转。(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