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举行大型植树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6-22 01:30:59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6月22日讯6月15日,“学习杨善洲绿化彩云南”植树活动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永平县举行。永平县各界群众、捐赠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300多人参加植树,1100株适宜本地生长的五角枫、樱花、香樟、红豆杉、桂花、高山榕落户永平县委党校新校区。这是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今年以来组织的最大规模的植树活动,旨在落实省委书记李纪恒近期对杨善洲绿化基金会“继续践行善洲精神,为云南充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做更多扎实的工作”批示精神。

  以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为平台开展的“永平县杨善洲纪念林”植树活动,共募集到61家爱心单位、企业及个人捐款62.371万元,计划3年内在永平县党校新区周围的荒山荒坡造林500亩,善款将全部用于项目建设及管护。

  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项目官员表示,要不间断以这样“微造林”模式,让更多区域、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植树造林中来,共同践行善洲精神,为云南充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做更多扎实细致的工作。

  6月15日到29日,云南省杨善洲绿化基金会将持续在大理白族自治州、玉溪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楚雄彝族自治州开展4个批次“学习杨善洲绿化彩云南”植树活动。(杨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