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针对华安基金分析师杨晓磊媒体言论发布严正声明

  • 发布时间:2015-06-21 07:0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财经讯 6月20日晚间乐视网华安基金分析师杨晓磊媒体言论发布严正声明。

  声明全文如下:

  华安基金分析师杨晓磊于2015年6月19日20时许上海第一财经《公司与行业》节目中以首席策略分析师身份对我司产品、经营模式、产品销量以及投资风险进行大肆不实宣传并进行误导性评述,如,“乐视其实在报表上造假并不多,…”、“乐视宣传超级电视卖了几百万台,但实际出货量只有宣称的一半”、“现在只要你用智能电视,电视猫里乐视的东西都可以免费看……为什么有50%的傻瓜愿意去付钱”、“太会讲故事的公司不要碰”等等,杨晓磊作为一名证券服务机构从业者,在媒体上公开散播如上严重失实内容,蛊惑证券交易,扰乱资本市场,甚至公然支持盗版的违法行为,用“傻子”一词攻击和辱骂广大乐视用户,上述行为给我司资本市场带来极恶劣影响,严重侵害我司商业信誉,损害广大投资者、股民以及乐视用户的利益。

  根据《证券法》、《刑法》及证券会的相关规定,作为证券从业人员,不得以任何形式编造并且传播影响证券交易的虚假信息,扰乱证券交易市场。否则,不但面临民事赔偿和行政处罚,甚至还将因触犯刑律被追究刑事责任。

  因此我司向华安基金杨晓磊严正提出,自接到本函之日:1.停止任何有关诋毁我司的违法评论及其传播行为,说明情况,删除不实内容。2.在第一财经《公司与行业》节目及公开媒体中公开致歉,纠正不实言论。3.联络我司积极妥善解决,消除影响。

  我司在此仅敦促杨晓磊先生悬崖勒马、正视现实,积极挽回造成的损失。如果仍一意孤行,或懈怠按照我司要求履行前述义务,我司将保留向证券管理部门、公安机关和法院进行举报、控告和起诉的权利。

  特此声明!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日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