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发展报告》报告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6-20 15: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沈慧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0日讯(记者沈慧) 日前在中国皮业品牌大会·北京论坛上,《2015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发展报告》发布,88个品牌摘得真皮标志/箱包/童鞋排头品牌荣誉称号。

  其中,荣获“2015中国真皮领先鞋王”称号的有15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真皮鞋王”称号的有10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真皮名鞋”称号的有15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真皮领先衣王”称号的有6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真皮衣王”称号的有8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真皮名装”称号的有6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箱包领先品牌”称号的有9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箱包优秀品牌”称号的有7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童鞋领先品牌”称号的有2个品牌,荣获“2015中国童鞋优秀品牌”称号的有10个品牌。特别一提的是,鉴于百丽集团目前在行业及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实力不断提升,已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为此,中国皮革协会特别设立“中国皮业品牌金鼎奖”,并授予百丽集团。

  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聂玉梅说,近几年,中国真皮标志皮鞋、皮装和箱包、童鞋排头品牌企业在较为严峻的形势下总体运行平稳,基本有效克服了宏观经济减速、国内消费低迷、出口难度加大、要素成本上升等多重压力。排头品牌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研发投入进一步加大,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行业龙头示范效应效果明显,为行业整体平稳运行做出了较大贡献。数据显示,除皮鞋利润和皮革服装产量、销售收入等部分经济指标同比小幅下滑外,其他行业的各项指标均保持稳步增长。

  JayneEsteveCure女士指出,如今,快速增长的新兴市场,彻底改变了时尚消费者,时尚品牌要对其经营模式进行认真反思,面对快速多变的国际环境带来的全新、复杂、富有挑战性的消费者群体,时尚品牌必须要全方位调整战略积极应对。

  据了解,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商业联合会还共同发布了2014年零售市场数据,并对2015年零售市场进行了预测分析。此次发布数据对全国皮革行业主导消费品(男鞋、女鞋、男包、女包、运动鞋等)市场及品牌销售、网络零售市场销售的统计监测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直观地反映了2014年皮革行业主导商品及品牌的市场销售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