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绿色农庄屋顶建

  • 发布时间:2015-06-20 15:31:2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生活在城市里,想要接近大自然,体验和享受洁净的空气阳光、徜徉阡陌,好像是遥远的事。而现在,在城市中心就能找到这样一片“欢乐绿洲”,上海浦东新区金桥国际商业广场7座3楼的城市花园农庄City Garden Farm,以屋顶花园的形式讲述着繁华都市中绿意农庄的故事,而每一个家庭都可以成为故事的主人。

  城市花园农庄围绕有机种植和健康生活展开,从种植体验到快乐收获,从园艺空间到播种认养,从喂食小猪小兔到成为农庄认养田的农主,孩子和父母会有更多相处时间,一起在玩乐中学习自然知识,学会分享、学会协作、学会爱惜这个世界。城市花园农庄设有多项儿童娱乐项目,与金鱼一起嬉戏,体验传统的石磨豆浆,一起亲子体验种植乐趣,感受不一样的“梯田人生”。

  瞿冰 图/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