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淘宝紧急下架涉嫌奶粉

  • 发布时间:2015-06-20 07:33:1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张丽华)6月17日下午,以生产“牛栏”婴儿配方奶粉著称的荷兰乳品制造商Nutricia在其官网发出公告,目前在荷兰市场上销售的部分该品牌奶粉存在“错装”问题,婴儿误食会引起过敏,甚至导致死亡。

  消息公布后淘宝、天猫、1688在第一时间紧急开展平台内部自查。截至6月18日下午1点左右,已完成全部奶粉类商品检查工作。经核实,目前在天猫、1688平台上均未发现涉嫌“错装”问题的奶粉,而在天猫国际平台、淘宝平台上发现有一批涉嫌被错误罐装的奶粉。

  由于目前尚未明确被错误罐装的奶粉批次,为确保食品安全,阿里方面现已将天猫国际平台上的17件相关商品、淘宝平台上的1721件相关商品全部做下架处理。

  如果消费者已购买铁罐装、外包装标注为“Pepti”1、2段奶粉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官方客服电话4009216908确认自己购买的奶粉是否在安全批次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