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市13宗土地昨日底价出让

  • 发布时间:2015-06-20 07:29:32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霞)伴随楼市回暖,省会土地市场也正迎来土地出让的小高潮。昨日下午,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2015】016-023号地块,石家庄市栾城区国土局【2015】021-026号地块出让,先后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拍卖厅进行。两场土地出让活动共涉及14宗土地,最终共有13宗土地全部以底价顺利出让,一宗土地无人竞价流拍。随着6月17日高新区和栾城区13宗地块顺利出让,石家庄土地市场也将进入高频次出让、快速补证的阶段。

  分析石市土地出让加速度现象,业内人士认为,伴随着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整顿严查,石家庄楼市严查不断升级,没有合法预售证的项目将被严查禁售。同时政府部门也不断出台政策“督促”违规项目尽快“补证”。为了加快违规项目“补证”进程,石家庄也明显加快了土地出让速度。伴随一块块土地顺利出让,越来越多的项目将拿到预售许可证,以合法正规房产身份推向市场。预计今年下半年省会楼市将迎来一波项目上市以及合同网签备案的小高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