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智能马桶盖免费试用啦

  • 发布时间:2015-06-20 07:29:3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冯治)即日起,燕赵晚报联手松下洁乐推出“松下智能马桶盖体验普及月”活动,除了三款专供燕赵晚报读者的超低价产品外,您还可以报名参加15天零元免费试用体验活动,满意后再付款,不满意则由售后人员拆机退货。

  据介绍,智能马桶盖可为座圈加热,冬天如厕不再冰凉难耐;便后可用温水对臀部进行冲洗和按摩;还可吹暖风对臀部进行干燥。特别适合女性、老人、痔疮、便秘患者等使用。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智能马桶盖带来的舒适、健康的生活享受,此次活动,松下洁乐厂家为晚报读者特供三款产品:

  DL-F509CWS 商场售价:1980元 普及价:1680元

  DL-EH30CWS 商场售价:3399元 普及价:2390元

  DL-PH30CWS 商场售价:4390元 普及价:3480元

  市面上90%以上的普通椭圆形马桶皆可安装智能马桶盖,由安装人员换下原有的马桶盖,接上水源和电源即可使用。

  如果您对智能马桶盖产品的使用效果存在疑虑,还可以报名参加15天免费试用体验(限DL-EH30CWS),满意后再按活动价付款,不满意则由售后人员拆机退货。免费试用的名额为100个。

  电话报名:88629346、156311029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