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眼镜蛇三号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表扬

  • 发布时间:2015-06-19 11:29:33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绿色时报6月19日报道(记者 焦玉海) 在6月18日举行的“眼镜蛇三号行动”总结会上,国家部门间CITES执法工作协调小组通报表扬了“眼镜蛇三号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通报》指出,5月4日至5月27日,我国、南非、美国、东盟野生动植物执法网络、南亚野生动植物执法网络、卢萨卡议定书执法特遣队共同组织,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64个国家和国际组织联合实施了打击濒危物种走私犯罪“眼镜蛇三号行动”。在本次行动中,我国海关、公安、质检、海警、林业、农业、工商和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等各级执法机关和管理机构,团结协作,周密部署,行动迅速,措施有效,取得了预期战果,涌现出一批领导有力、组织严谨、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勇于奉献、真抓实干、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激励先进,褒奖典型,不断深化我国履约执法工作,经参与行动各部门积极推荐和协调小组认真评选,决定对上海海关缉私局浦东国际机场分局侦查二科等22个先进集体和董志彬等55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国家部门间CITES执法工作协调小组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以及广大履约执法人员要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按照党的十八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布局,继续加强监管和执法,严厉打击走私濒危物种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履行国际公约义务,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和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