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启事

  • 发布时间:2015-06-19 09:29:25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经国土资源部批准,民政部批复成立登记(民函〔2006〕107号)的全国性行业社团组织。协会主要职责是:矿业权评估和矿产资源储量评审的资质资格管理;矿业权评估和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技术服务体系建设;参与国土资源部组织的相关立法工作和制度建设,与国内其他评估协会和其他国家同行的联系与交流;承担国土资源部委托的相关工作。协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土资源部、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指导、监督。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能够履行社会团体工作人员的义务;

  3.工作态度积极,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开拓创新精神,有志于投身中国矿业权评估事业;

  4.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身体健康;

  6.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需求

  详见附件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情况表》。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流程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材料。

  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书材料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计算机等)。

  报名人员只能申报本次招聘2个岗位中的1个岗位;未提交岗位编码、身份证号码和本人相片的应聘人员,视同放弃本次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采用邮寄报名材料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采用一种报名方式即可)。应聘人员需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及相关证书(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复印件以邮寄或发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应聘材料须注明应聘岗位代码。经审核后,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方式一:应聘人员填写好《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并附上有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的复印件及二寸彩色近照1张,邮寄到以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1号国土物业大楼六层,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邮编:100083。

  方式二:应聘人员填写好《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的电子版(含二寸彩色电子照片),并附上有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计算机、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的扫描件,发送至以下邮箱:kuangpingxie@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应聘+姓名+应聘岗位代码。

  3.报名时间。

  接收报名材料的时间为:自即日起至2015年7月15日止,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以信件送达协会邮戳日期为准。

  (二)资格审查。

  按照岗位需求及条件,协会对收到的个人简历进行分类筛选,对工作履历和学习经历等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协会组织的笔试。

  报名人员请于2015年7月18日—7月20日登录协会官方网站(www.camra2006.org.cn)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三)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考人员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成绩可通过协会官方网站查询。笔试结束后,过分数线的人员,按岗位分别排队,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人签字确认的报名表各一份。上述证件均为原件,缺少上述证件者,不得参加面试。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

  综合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考察。

  协会组织人员赴拟聘用人员所在单位进行考察,通过查阅本人档案、同有关人员谈话等方式,考察了解拟聘用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确定拟聘用人选的排序。

  (七)体检。

  协会依序安排拟聘用人选体检,体检合格者即为聘用人选。

  (八)正式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四、聘用方式和工资待遇

  (一)聘用方式:签订聘用合同。

  (二)工资待遇:按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相关规定执行。

  (三)本协会工作地点设在北京。协会不负责解决个人户口问题,可接收人事档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