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重挫1.99%失守4700 各板块全线飘绿

  • 发布时间:2015-06-19 09:29: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 周五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沪指报4689.93点,跌95.43点,跌幅1.99%;深成指报16386.98点,跌347.86点,跌幅2.08%。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绿,银行股最抗跌,跌幅0.81%,石油矿业开采、农业服务、电子制造、券商股跌幅较少。机场航运、钢铁、通信设备、基础化学等板块领跌。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五开盘上涨,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8%,至20152.41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上涨0.72%。

  对于后市,有机构认为,在银行考核、IPO巨额冻资等利空影响下,股指上涨动能减弱。但空头持续进逼,与“慢牛”不符,因此政策出面维稳的概率较大,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

  我们认为,一方面,对于传统行业或二线蓝筹,机会应偏向涨幅较小的、叠加重组或政策刺激的个股,如近日逆市表现的中粮系、国投系央企改革,钢铁股补涨等,便是此类;以及地方国企改革、大金融改革、军工整合、电力改革(尤其与能源互联网叠加)等,仍是中长线主题;另一方面,小盘方向上则留意补涨、尚有利好预期且有产业资本护盘的标的,将在震荡末期抢先反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