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海国际公寓: 一座汇聚环球顶尖资源的优质资产

  • 发布时间:2015-06-19 08:32:5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东海国际公寓占地利之便,品质上更精益求精,它以“苛求完美”的态度,使用了世界最新品质的材料和设计,以精细化的施工理念及工艺,建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业界推敲的作品。

  据了解,东海国际公寓拥有21米高的入口,14米挑高的入户大堂,大堂内配有彰显欧洲名贵建筑气质的法国路易金特式墙大理石,价值3000万元的欧洲进口水晶吊灯,西班牙自然纹理的大理石装饰墙面。连走道的壁纸亦是艺术大师现场一笔一画创作的成果,极尽奢华绚丽。项目园林设于3楼平台,内设约1500平方米超大面积绿化墙、50米长标准泳池及儿童嬉水池。

  公寓楼体为框筒结构体系,主体现代建筑风格、外观简约大气。项目楼体不是普通的直线形状,增加了略带弧形的凸角,这样可以增加视野的维度。普通的楼盘一般只有180度的视角,东海国际公寓因为有了这个设计,可以拓展到270度景观面。项目外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12米长、3.3米高的落地窗,配上高透双银Low-e钢化夹胶中空玻璃,犹如I-MAX巨幕“借景入户”,可以享有无敌景观。除了拥有极佳的隔音、隔热效果,幕墙还采用了尖端的灯光控制系统。

  天际会所位于公寓两栋塔楼间,700吨大型钢结构,在150米高空精准无缝刚性连接,抗震设防烈度 7 度,完胜吉隆坡双子塔。天际会所面积约5000平方米,现代欧式风格,各式娱乐设施俱全,设有目前全深圳海拔最高的篮球场、无边际空中恒温游泳池、海景健身房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